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影帝級心理測驗

前兩個星期新科金鐘獎影帝,我們台味十足的阿奉兄來到台中探視俊陽的藝廊展覽事業,貢獻了一個心理測驗既神準又好笑,忍不住要和各位分享一下。

首先,請大家寫下五個成語,心理直覺的依序寫下就可以了,至於三隻小豬是不是成語之類的疑問,你可以去問蠹正剩....以外的人。
寫好了嗎寫好了嗎?我要先公佈我那天的答案:


六神無主
五花八門
龍飛鳳舞
蛇鼠一窩
鏡花水月

好的,現在要解題了。第一個成語代表「事業」,第二個代表「朋友」,第三個代表「金錢」,第四個代表「愛情」,第五個代表「未來」。

啊哈,一聽到我的事業是六神無主時我就笑趴在地上了,叫我認真找個形容詞說我現在的工作狀態都沒這麼貼切。朋友的確是三教九流各路人馬,錢財的確也是很隨興,愛情....死阿奉說:「欸呦你好骯髒」,明明我就是等著被蛇吃的老鼠(泣~),未來也很明確是一場虛空啊!


希望各位玩得愉快!哇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的是

風流成性
花好月圓
天下無雙
靈丹妙藥
求不可得

ㄟ 風流成性我真的是作過挺多工作的
真的 我什麼都愛作耶

最後一句求不可得那是怎樣, 哈哈哈 ,看著辦吧

Miao 提到...

那個求不可得就是說很順啦
跟媽祖跪求都得不到的順啦
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