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生活令我極端暈眩

當上準公務員這半年,什麼沒學到就學到一個不事生產。最近產生幾個人生疑問顯示自己還沒被徹底同化:

1.誰規定,人一生只能壯遊一次呢?老娘沒打算後半輩子都要捧人家的卵葩。

2.和同事在漢口路的嘉年華KTV聚餐,瞄到歌單裡面有八十八顆芭樂籽,誰陪我再去一次探探究竟?

3.現今有哪個國際級女星勇於留腋毛的?話說我最近跟同事坦承常常沒穿胸罩就來上班,於是想起當年西方女性主義者焚燒內衣的那一段歷史,感嘆幾十年過去了古今中外的主流審美觀仍舊屹立不搖,茱麗亞蘿蔔絲小姐就曾經因為沒刮腋毛被媒體惡狠狠大作文章。還好我只是個準公務員,我打算繼續腋毛友善下去。

4.為甚麼世上對於country girl的形容與討論遠多於country boy?我也想了解country boy都在想什麼啊。

5.今年叫春和最近要發片的數字團吉他手Tonpa閒聊,半開玩笑說某位好友沒有一起前來因為她現在是虔誠的基督徒,不能聽萬惡的搖滾樂,Tonpa回應:最好是,以前還說自慰都聽我們的歌。那麼,這裡延伸出的問題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自慰時該聽什麼音樂?

3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腋毛好難洗
2.沒穿內衣都會激突怎麼辦

Miao 提到...

1.會嗎?有多到洗不乾淨嗎?
2.哈哈,所有人都問我怎麼不怕激突,只能說我天賦異稟,我只要出門前跟我的乳頭們商量好請她們乖乖縮進去...

匿名 提到...

啊啊,週六與看團的朋友們到錢櫃唱了一堆台灣團的歌,忘了查看有沒有芭樂籽....話說他們發片那天妳會到嗎?

Miao 提到...

To阿毛
我發現我其實會激突耶,但也不能就此改穿內衣!

To楊公
六月就衝這一場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月經來不能跟你去衝浪真可惜

你的南美續集什麼時候出阿

公務員不是藉口啦
都有人上班搞網拍了說

Miao 提到...

dear 阿毛
我發誓今天真的有想到妳
想到妳沒來台東 想到妳隔週不知道是去看什麼戲
上班搞網拍的人應該不像我有主管坐在正後方吧
我會努力生出南美續集的嗷嗚~

Miao 提到...

這週同事第二次聚餐,又去了同一家KTV,
一馬當先點了88顆芭樂籽,
真的有< 參絞刑 >可以唱耶。
當然我是沒有唱啦,我想除了< 花的耳朵 >,其他balaz的歌我都會搞砸。

逆援助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プロフ公開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M度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セフレ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チェッカ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グリ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セレブ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プロ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ゲイ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公開プロ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出張ホス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友達募集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掲示板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童貞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プロ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乱交パーティ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逆¥交際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プロ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