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南美貓仔群像

到每隻貓前佇足,認一認前生

Cuzco,Peru
Arequipa,Peru Iquitos,Peru


Sucre,Bolivia Cartagena,ColombiaSun Island,Lake Titicaca

刊頭語是在惡搞蔣勳

1 則留言:

chu 提到...

Miao你好:反應遲鈍的我在數天後才看到你給我的留言,想必你也循著Hetero那找到我學姐的wandering my wandering吧 :) 他更新部落格比我勤快多啦,好等我考完六月的GRE再來寫些新東希,也要悠閒地泡杯茶欣賞你的文字和照片 :)

看到喵咪們的照片真是開心 :)